穿洞發炎等相關問題直接發問的請進

我再重申一次,如果你有穿環方面的問題想問我,我絕對很樂意幫你,

直接來電當然就是直接告訴你,如果是FB、IG,請加我的LINE官方帳號,我收到後會發出通話邀請,

通話邀請

收到我的通話邀請,如果不方便視訊或通話,告訴我何時方便,我才好空下時間等你來電。原本有「給完全不方便視訊或通話方式」備案,因為發生了件不好的事,只能胎死腹中。

「不好的事」說故事時間

上週三把穿環師、體環店檯面上不能說的秘密之一,放進了文章(延伸閱讀:如何照顧發炎的肚臍洞),隔天就有個女孩加LINE詢問,通話邀請一送出手機就響了,最後請她告訴我情況有無好轉,通話結束。

肚臍環發炎

剛剛發現昨天下午有LINE詢問,送出通話邀請後「想很多」上身,一邊思考如何敘述,對方才會來電,不會執意要我打字回覆,一邊想著-真心想幫忙還得降低姿態請求,再默默禱告「天公伯ㄚ!拜託不要再讓偶遇到不好的人,再一次公益換封鎖,偶會想撞牆。」我是有多被虐?

留言完打開相片覺得好眼熟,哪知相片一關掉就看著螢幕活生生上演了「此用戶已刪除....」

肚環發炎_假冒的同行

天啊!偶上輩子是幹了什麼壞事,要這樣懲罰偶?牆ㄚ,偶來了....
說時遲那時快,就在選好牆壁準備要撞的時候,看到了昨天買的零食,

叫偶不要想不開的零食神蹟,偶就知道老天還愛偶。

紓壓零食.jpg

打開手機就看到部落格有公開留言,大多都是隱藏留言,也太難得,一打開我笑了,一看就知道是來幹譙的匿名同行留言(點我看原文),

轉念一想更舒坦了,就覺得有點怪,要鎖也應該等爽到了才對,原來是陽痿,難怪LP都還沒掏出來就落跑的同行。

肚臍環照顧_同行的不爽留言

想發洩又沒墨只好匿名的同行,格局太小我看不上,所以這位Mika放心,我懶得找妳。

肚臍環發炎怎麼辦?_同行假冒留言

看完這個故事,希望你能體諒我為什麼不再用文字為人解決問題,你認識我就知道我很熱血,從來沒有趁機行銷,像我這樣的人,台灣找不到第二個,
我不是傻也不是大好人,我只是一個因為愛所以執著的穿刺正確狂,我不要求你們要來跟我買環,我只希望...
在你的問題得到解決後不要黑我,我的官方帳號很安靜,這麼多年我只發過3次私訊公告:問券、給老客戶以及上回的五倍券,就這樣。

LINE ID @fasong

加入好友